close

  紅網雙峰站8月7日訊(通訊員 朱衛豐)8月6日,青樹坪鎮雙峰國家糧食儲備庫院內,停放了許多裝滿早秈稻的板車和拖拉機等,糧庫工作人員正有條不紊地將糧食過秤入庫,這標志著糧食儲備庫正式記憶體開秤收購早稻托市糧。
  根據國家發改委等6部委聯合下發的《2014年早秈稻最低收購價執行預案》及湖南省《關於啟動2014年早秈稻最低收購價預案和做好早秈稻收購工固態硬碟作的通知》精神,在7月28日至9月30日之內,所有符合國家質量標準的2014年產早秈稻,執行標準為1.35元/斤(國標三等早秈稻),比上年提高3分錢。雙峰縣首批啟動6個托市收購庫點,將嚴格執行收購政策,敞開收購,現款結算,不打白條。
  今年化療副作用以來,雙峰縣通過對危倉老庫實施維修改造及積極開展促銷騰庫等措施,全縣目前可用倉容達5萬餘噸,收購倉容充足,糧農可合理安排時間,預約售糧、錯峰售糧、有序售糧。  (原標題:雙峰國家糧食儲備庫早稻托市糧收購開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