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2月12日訊(記者 羅鵬)經過近三場的低迷,江蘇中天鋼鐵隊外援海斯利普終於找回手感,在今晚CBA第32輪江蘇主場對陣佛山的比賽中,“離譜哥”出場29分機車借款鐘便砍下全隊最高31分,率領江蘇隊以116:108戰勝佛山。此役,江蘇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胡雪峰兩雙得到12分10個助攻,劉亞暉砍下25分,孟達10分5搶斷。
  在上輪負於東莞後,江蘇中天鋼鐵遭遇3連敗,同時也把自己推向晉級本賽季季後賽的大門外,然而,仍存有一絲晉級希望的江蘇隊並未放棄比賽,在本場比賽中,每位上場隊員都拼盡了全力,在拿下勝利的同時也預防癌症食物為球迷們獻上了本賽季最後一個主場的精彩比賽。
  首節開始,兩隊便互拼內線,江蘇隊率餐飲設備先發難,楊力及弗羅曼相繼得分,打了佛山一個立足未穩,但佛山立刻加強攻擊,連續砍分後反超比分,不過隨即兩隊又戰成22平,雙方你來我往,首節結束,江蘇33:28領先佛山5分。
  次節,江蘇隊繼續猛攻內線,尤其是9號劉亞暉,本場比賽狀態極好,通吃內外線。在他的努力下,江蘇隊將分差擴大到了兩位數,以45:33領先佛山。見狀,佛山隊立刻叫下暫停調整戰術,併在比賽繼續後加強了防守,同時堅持殺系統家具傷江蘇隊內線,並連續命中。上半場結束,江蘇隊僅以56:51領先。
  易邊再戰,江蘇隊外線開始發力,此役手感極好的海斯利普及楊力在三分線外紛紛投中皮球,並將分差重新擴大到兩位數。儘管佛山隊努力追分,但無奈江蘇隊眾將士一併發力,仍將分差維持在兩位數,第三節結束時,江蘇隊84房屋出租:74領先佛山10分。
  最後一節,兩隊繼續在內外線展開角逐,雙方爭奪十分激烈,隨著佛山隊徐國翀一記三分命中,佛山將分差縮小到了個位數。但隨後江蘇隊海斯利普站了出來,持續在外線砍下分數,帶領江蘇隊一直領先著佛山隊。離比賽結束還有40秒時,海斯里普飆中3分,江蘇此時領先佛山9分,但徐國翀立即回敬3分,將分差縮小至6分。關鍵時刻,海斯利普罰進關鍵兩分,最終佛山隊無力回天,108:116落敗江蘇。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儘管江蘇隊此役戰勝對手,但與江蘇競爭季後賽的對手本輪也紛紛取勝,在常規賽還剩兩輪的情況下,江蘇隊確定無緣季後賽。目前,廣東、新疆、東莞、北京、浙江廣廈、天津、上海已取得季後賽資格,剩餘一個名額將在遼寧隊與山東隊之間產生。  (原標題:主場謝幕 CBA江蘇中天鋼鐵116:108勝佛山無緣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