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據外電報道,巴西東南部遭洪水襲擊,已經造成數十人死亡,另外還有數萬人被迫離家。
  中新網12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肆虐巴西東南的洪水已經持續了超過10天,巴西政府26日派遣軍隊前往災區進行援助。
  當地媒體引用巴西軍方官員的消息稱,170名士兵被從鄰近的里約熱內盧州部署到受災嚴重的聖埃斯皮里圖州,以幫助向洪水和泥石流的受災者分發食物、水和藥品。
  另外,軍隊的工程師也被派遣到災區,幫助修複在洪水中受損的高速公路、道路和橋梁。
  聖埃斯皮里圖州民防部官員稱,該州已經確認27人死亡,另有超過6萬人無家可歸。相鄰的米納斯吉拉斯州則已有17人死亡,4000多人被迫疏散。
  當地官員稱,引發此次洪水的暴雨是9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  (原標題:巴西洪水持續肆虐逾10天 政府派遣軍隊援助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