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下午,一群身著白裙、頭頂鮮花的漂亮“花仙子”在多位舉牌“護花使者”的陪伴下“亮相”武昌區省人民醫院西門口、武漢音樂學院、戶部巷、中南路等多地。他們是融科地產花滿庭項目的“環保大使”。
  “花仙子”裝束相當搶眼,亮麗誇張的眼影,花瓣一般飛舞的長睫毛,各色鮮花輓在髮髻上,青春靚麗。她們笑容滿面地主動上前為過路市民派發康乃馨。“護花使者”們帶著印有“拒絕CO2”的口罩,手舉寫滿文字標語的大牌,例如“每月手洗一次衣服”、“煮飯提前淘米並浸泡十分鐘”、“在家隨手關燈”、“出門提前幾分鐘關空調”等對現有生活環境有何等影響的文字解說。他們共同傳遞著環保的生活理念。
  據此次活動的發起負責人介紹:關註環保、重視和諧美好的自然生活是融科花滿庭項目的品牌主張,開發商特別舉辦此次 “花仙子派送鮮花”的活動,目的並非為賣樓,而是希望借活動的關註度,倡導武漢市民共同關註環保,從細節做起,從日常生活做起。環保事業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原標題:融科地產“花仙子”亮相倡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