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我已經長大08.我已經長大作曲:阿弟仔作詞:阿弟仔編曲:阿弟仔(各位同學 有問題的舉手) 老師 報告 報告 老師 關於青春痘的繁殖 我要怎麼控制 租屋頭髮的樣子 髮臘的牌子魔獸的金幣被敖犬偷吃 還有很多問題需要重視 關於我上籃的姿勢 妙傳了幾次 扭到了手指上了健康教室 幻想有小護士 我要報告老師租屋網Let s Do It 小煜乖 等你翻過了牆你會感到自由Let s Do It 威廉乖 等你爬上了坡你會很有成就Let s Do It 王子乖 跌倒站起來後你會更加神勇Let s Do It 591老師說 等你長大之後你就一定會懂哇哇 我已經長大 我知道我想幹麻 哈哈 你不知道嗎 未來是我的天下哇哇 我已經長大 不用再餵我想法 哈哈 你不知道嗎 我租房子已經長大 老師老師 我要怎麼辦 活到現在 還沒談過一次戀愛我不是天才 手上沒有王牌 我的過去太平凡 未來很茫然我的世界很奇怪 跟你不在同一代我覺得我買屋很帥 你覺得我很爛我愛上一個女孩 誰能告訴我答案春天什麼時候來 她愛上了教官Let s Do It 小傑乖 等你翻過了牆你會感到自由Let s Do It 阿緯乖 等你爬賣屋上了坡妳會有所成就Let s Do It 敖犬乖 跌倒站起來後你會更加神勇Let s Do It 老師說 等你長大之後你一定會懂哇哇 我已經長大 我知道我想幹麻 哈哈 你房地產不知道嗎 未來是我的天下哇哇 我已經長大 不用再餵我想法 哈哈 你不知道嗎 我已經長大 你是不是想知道還是真的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給我的我要不要我買屋網要開始奔跑碰到障礙就跳我要一路衝到目標直到最後一秒 你是不是想知道還是真的不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給我的我要不要我要開始奔跑碰到障礙就跳我要一路買房子衝到目標直到最後一秒哇哇 我已經長大 我知道我想幹麻 哈哈 你不知道嗎 未來是我的天下哇哇 我已經長大 不用再餵我想法 哈哈 你不知道嗎  我已經租房子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