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7日電 據加拿大《世界日報》報道,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莊德利繼續在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的支持率中保持排名第一,支持率為38%,道格福特的支持率繼續上升,為32%,而華裔鄒至蕙的支持率則持續位居第三,為20%,民調還顯示超過3%的選民在投票的時候可能將票投給另外一位候選人。
  願意投票的人當中,多數將為莊德利投票,這也很可能讓他在周一的市選中獲得大勝,道格福特的競選雖然聲勢浩大,但是他的支持度始終不及莊德利。
  Mainstreet Technologies方面表示,此次民調是多倫多市選以來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也將市長候選人如今在選民心中的定位更直白的表現出來。該民調也顯示,鄒至蕙的支持率多來自此前作為國會議員的市中心選區,然而這些選票卻是不夠的,她的排名還是三人中的最後一位。但是在決定投票的市民當中,鄒至蕙的支持率卻是第二高,為33%,莊德利為48%,道格福特的支持率最低,只有15%。
  在多倫多西區和東區範圍,道格福特的支持率卻是決定投票者中最高的,在北約克他也處於領先位置,不過支持率雖然看似很高,但是這些區域卻是投票率最低的選區,比如說,道格福特和莊德利在北約克的支持率非常相近,但是在“一定會投票”的選民中,莊德利的支持率為44%,道格的支持率為32%;但在“更可能投票”的選民中,59%會支持道格福特,莊德利的支持率則為23%;在“可能投票”者中,50%會支持福特,34%還不確定;在“不一定會投票”的受訪者中,福特的支持率為44%。
  麥吉表示,雖然道格的支持率不斷增加,但是支持者卻是最不願意投票的人,對比之下,莊德利的支持票更穩妥。  (原標題:多倫多市長華裔候選人民調支持率仍暫居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