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成傳銷人員
  合肥一公務員遭到城管圍毆
  網評
  @沐澧Ivy:散步都變得不安全了。
  @綠茶加冰_:誰會帶著兩個嬰兒搞傳銷呢?
  @六六:連問都不問,上去就打,對待傳銷人員,也不能這樣吧?這解釋,過得去嗎?
  @人民微評:所謂的“打錯了人”,無非推卸責任。再弱弱問一句:如果被打的真是傳銷者,是否就不了了之?
  被當成傳銷人員
  合肥一公務員
  遭到城管圍毆
  4月20日上午,安徽省檢驗檢疫局公務員高先生帶著父母、妻兒、舅舅等一行8人來到合肥市天鵝湖邊散步,突然遭到現場十數名穿著城管制服的隊員毆打。8人中,除兩名嬰兒外,6人不同程度受傷,一人腰椎骨折。
  據高先生說,當他們一家人來到合肥天鵝湖畔蘭亭序觀景石處時,走在後面的二舅頭部被人襲擊,他立即上前制止。隨後,十多名城管隊員圍攏過來,對他們一家人拳打腳踢,場面一度失控。高先生一邊報警,一邊向城管隊員亮明自己的公務員身份。但這一切都未能引起合肥城管隊員的重視,圍毆再次發生。
  4月21日,一城管副隊長回應稱,城管打錯了人,誤將高先生一家當成了傳銷者。高先生感到氣憤,“即使懷疑是傳銷者,也要當面質疑、詢問,再說,傳銷者就該無故被打嗎?”
  據合肥市政務文化新區建設指揮部辦公室稱,天鵝湖城管執法中隊當班中隊長金彪已被撤職,4名參與毆打的協管員被開除,調離現在崗位。警方稱高先生一家人確系合肥市民,因在與傳銷人員衝突中場面混亂,被誤認為傳銷人員。
  北晚  (原標題:合肥一公務員 遭到城管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