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昨日獲悉,2014成都新春歡樂購之為民惠新成屋民刷卡促消費活動開展以來,極大地刺激了市民刷卡消費的熱情。活動首月,市民刷卡消費超過1900萬筆,比上年同期增長了61%;刷卡消費的金額超過651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了38.47%。
  據統計,成都人在逛超市時最愛刷卡——2013年12月,成都人在逛超市時刷卡超過506萬筆,金額超過13億元。市民在購買日用百貨、大型家電和用餐時刷卡量相當可觀。其中,家電賣場刷卡消費增長速度最快,刷卡交易筆數和交易金額均比上年同期相比增長了180%。作為本屆新春歡樂購的最重固態硬碟磅活動,“刷卡促銷費”獎金總額超過1600萬元,活動將持續到2月28日,期間市民持成都27家活動參與銀行發行的銀聯卡,在成都市行政轄區範圍內刷卡消費,單筆滿一定金額即可參與抽獎,贏取現金紅包。
  成都晚報記者 黃海英  (原標題:成都人一個月婚禮顧問師培訓班狂“刷”651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