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意外身亡,圍觀村民久聚不散
  人民網溫州11月23日電 本網今日報道的溫州甌海小源村盧某在鎮政府拆遷時倒地死亡一事,目前有了最新進展。據甌海區宣傳部稱,老人盧某在圍觀拆遷現場時暈倒在地,後經搶救無效死亡,網上謠傳的警棍打人屬虛構。甌海警方證實,死者無外傷,屬意外死亡。
  據介紹,當天上午11點多,澤雅鎮機械造紙拆違組工作人員來到小源村拆除造紙棚屋,盧某在現場圍觀,突然暈倒在地。澤雅鎮拆違工作人員陳某看到後馬上就地採取掐人中等急救措施並撥打120,急救車趕到後,醫生立即對盧某進行了搶救,但發現其已無生命體徵。
  “我們從家屬方瞭解到,老人平時存在高血壓等問題,突然倒地原因我們還在調查,但不存在拆遷人員用警棍把老人擊倒在地一說,經溝通後,目前老人家屬情緒穩定。”甌海區宣傳部相關人士表示。
  事發後,甌海區相關負責人立即趕到現場核實情況,甌海警方隨即介入調查死者死因,將隨後發佈事件具體細節。
  今天5時許,經甌海區警方證實,經初步調查,死者盧某無外傷,也沒有與鎮政府工作人員、保安發生過肢体接觸,系意外死亡。
  目前,死者的後事已經按當地習俗辦理。針對個別微博主發佈一些與事實不符、甚至杜撰虛構的博文造成的不良影響,甌海警方已介入調查。(黃雪意)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