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組合 我問師母為什麼會旋轉,師母說這是一種淨身的方式。我覺得師母說的意思,好像是跟我們要進入一些廟堂時,要拱手作揖、合掌拜拜的意味有點接近。在我有一次很精彩的靈動動作中,我發現旋轉不只是旋轉而已,從旋轉的動作完後再立刻接著踩著像八家將的景觀設計步伐,然後再接著打一套精彩的拳法,然後抱腹合掌收功,所有的動作都串連在一起,一氣呵成,非常精彩。這也讓我瞭解到在神壇前的一些片斷的靈動動作,是循序漸近的,從甩手、拍打身體、按壓穴道、收驚畫符、打拳、旋轉,是一步一步的進展來,許許多多的片斷的建築設計靈動動作,只是事前練習的分解動作,最後會組合成一次精彩萬分的靈動動作。 小蔡這時候的眼通能力,愈來愈強,不過小蔡這時候在神壇前都幾乎是坐著不動的。小盧的筋骨感覺上也日益強壯。師母除了有某些特別的神明大駕光臨時會叫我們注意一下,大部分時間都借貸坐在椅子上聊天或抽煙,現在想起來,在這樣的場合,師母的這種教學方式可能也是最適合的方式了。師母的神壇,在這段時間大概就我們七、八個人在這邊走動,其實也並不複雜。不過從這樣的人際網路連接出去,我倒是瞭解到社會上不為人知的能人異士頗多,修道之人票貼也不少,有通靈能力、和鬼神溝通能力的人也不少,只是在科學昌明的現代,這些擁有像巫術般的人外表是看不出來的,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xuxabtwux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